多媒體大展 液晶電視不到27萬

多媒體大展 液晶電視不到27萬 | 華視新聞

林清彬 亞巴斯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灣最大,七十吋液晶內投影電視,只要不到二十七萬就可以擁有。消費者又可以在即將登場的多媒體上檢便宜。專業又挑剔的行家可以選購最高八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,而MP3隨身聽也化身米老鼠造形,不只享受影音,連外型都是最流行。

  藝人瑪格麗特大腳一踢,踢爆最低價。每年多媒體大展,就是消費者搜刮最便宜、最新型電子產品的好機會。像這款米老鼠造型的隨身聽,圓弧形經典外型搭上復古風潮,而小小體積,功能一應俱全,輕鬆收納三百首歌曲。

  數位相機也是每每推陳出新,這款最高八百萬畫素數位相機,洗大尺寸照片絕對不成問題,而且還是防水設計。想打造家庭影音劇院的民眾,則不能錯過這一台,百分之百台灣出產,全球第一台一萬比一超高對比電漿電視。還有七十吋內投影液晶電視,保證讓您看到目不轉睛,八號開始,消費者不妨走一趟台北多媒體大展,一次購完您的數位需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