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年度義賣會 便宜好康搶翻天

郭怡君 王曉華  / 台北市

  由慈濟會員發起一年一度的慈濟義賣會在今天上午登場,不但有廠商捐出三十吋的液晶電視,要以低於市價一萬元的價個售出,現場還有許多企業家夫人及藝人捐出的名牌二手服飾跟皮包,從三百元起跳,商品好看又便宜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搶購。

  慈濟師兄、師姐清亮的歌聲也為一年一度的慈濟惜福義賣會做了開場,時間還不到中午就湧入了大批的民眾,有的看衣服有的拿鞋子拼命搶購,因為今年的義賣商品不但好看便宜還非常高級,像這件CHANEL的背心,還有這件CALVIN KLEIN的絲質襯衫,當初購買原價都要八、九千,現在做愛心做功德,一件只要三、四百。

  還有ARMANI的咖啡色雞皮鞋,DONNA KAREN的高跟晚宴鞋,原本一雙一萬八,現在也只要八百塊錢。還有廠商大方捐出三十吋液晶電視比市價便宜了一萬塊錢,現場商品幾乎都是由慈友會會員捐出,其中還包括許多企業家夫人,能夠撿便宜又能發揮愛心,民眾都好高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