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晶電視大變身 比創意比造型

林清彬 彭志華  / 台北市

  電視螢幕不再只是硬邦邦的金屬,有液晶電視業者, 把螢幕加上卡通人物的立體造型,甚至和美國職業運動結合,把籃球、棒球材質, 直接當成螢幕外殼,成為市場上熱門的數位商品!

  廠商推動個性化的精品液晶電視,希望made inTaiwan的品牌,真正走向國際化!如果收到這樣一座個性化的精品液晶電視當禮物,一定會笑得很開心!近百款不同時尚造型,而且可以凸顯個人品味的液晶電視,擁有一台,感覺生活品質,似乎提高了好幾倍,走入這家旗艦店,精心打造的展示空間,獨具質感,授權自NBA、美國職棒、美式足球的運動系列,保證引動熱愛運動人口的神經!平面的造型不稀奇,像這輛一級方程式賽車縮小版,直接當作底座,連遙控器都是方向盤造型,一體成形,買不起法拉利跑車,一樣滿足愛車的心情!如果您童心未泯,那這一款蝙蝠俠,保證是你的最愛,栩栩如生的肌肉線條,手工打造的質感,限量發售,不過,15吋要價將近30萬,考驗消費者荷包!如果不想太陽剛,那這賣得最好的動物系列,有螃蟹、大象、獅子還有小豬,男女都適用!授權自迪士尼、華納的卡通造型,充滿童趣,鬆餅機造型維尼小熊,九吋的小體積,還可以手提,方便攜帶!而這外覆汽車烤漆的大蘋果,也是熱銷商品!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造型,共有106種,而且廠商還在路續開發中,單價一萬多到六、七萬不等的價格帶,買九到23吋的產品,絕對比一般液晶電視昂貴許多,不過業者強調精品精緻路線,鎖定特殊消費族群,加上完整豐富的授權商品,每個月都有上百台的銷售量,一點都不冷門!而且這強調精緻的質感商品,還是出自台灣,made inTaiwan台灣製作,讓台灣走出電子代工的侷限性!廠商以滿足時尚族群的獨特、新奇與時髦等需求,完全顛覆傳統電視機定位,已經成功打開國內,甚至國際市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