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弭疑慮 知名食品公司產品下架

周長勝 葉子杰 楊舜欽 王永秦 金愛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千面人再現雖然不到五個小時就落網,不過還是引起社會極大震撼,儘管嫌犯對於有沒有下毒,供詞相當反覆,不過業者已經全面將產品下架檢收,換上新的貨品,希望能解除消費者的疑慮,避免恐慌。

  千面人一通恐嚇下毒的電話,確實震驚了社會,特別是食品公司到大賣場馬上全力戒備,防止意外事件發生。歹徒勒索不成被逮,到了警局供詞反反覆覆,一下說有下毒,一下又說沒有,不但警方霧煞煞,更讓店家緊張兮兮。不過不管有沒有,食品公司還是明快得決定,將桃園三家大賣場的產品,從飲料到泡麵通通下架。這些連夜下架的產品,裝滿了三台大卡車,要全部送回台南總公司保管,提供警方調查檢驗有沒有被歹徒下毒。

大賣場的缺貨,食品公司幾小時內立刻補貨,也就是說消費者接下來在架上看到的產品,絕對很安全。食品業者和賣場連夜大規模動員,雖然是辛苦了點,不過能讓消費者安心,再累也都是值得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