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都船隻相撞 西子灣掀巨浪

港都船隻相撞  西子灣掀巨浪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張夢熊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強颱海棠壟罩全台,在高雄地區一整夜風勢不斷加強,高雄港邊甚至有遊艇被吹跑了五百公尺,撞上大貨輪,還有好多民眾不顧危險到西子灣觀浪,就連全台第二高樓八五大樓旁的警衛室也被吹倒,警衛驚險逃命。

  高雄從凌晨開始刮起強風,三十公尺的巨大招牌整個砸落,狠狠砸中小轎車,玻璃碎了一地,熱心民眾趕緊察看車內有沒有駕駛,幸好沒人,只是車主看到愛車肯定心疼。暴風圈才靠近,市區裡慘不忍睹,超強陣風甚至連高雄港邊的船隻都遭了殃。這艘遊艇,從五百公尺的愛河邊,經一整晚陣風狂吹,整個衝到高雄港邊,幾乎撞上貨輪,現在就卡在港邊。

  

  在西子灣旁景象更離譜,穿著清涼的辣妹,颱風天她不好好在家,一邊尖叫一邊躲浪,看到沒,她手上還抓到了小螃蟹。雖然警察拼命趕人,到了早上情況更危險,拜託別拿生命開玩笑,這遊覽車還載著中國觀光團,把颱風當成風景名勝。再看看高雄地標八五大樓,強勁風勢竟然把警衛室整個吹倒,驚險逃生的警衛三個人死命頂住警衛室,實在太盡忠職守。路人和記者冒雨搶救警衛室,風雨中意外最需要人伸出援手。不過提醒您,下午高雄地區風雨會更強,還是少出門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