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的樂團 熱鬧街頭秀

啤酒的樂團 熱鬧街頭秀 | 華視新聞

林怡君 葉子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喜歡街頭藝人的歌聲嗎?有一個街頭藝人樂團非常特別,五位團員分別來自日本、美國、台灣,因為喜歡唱歌,他們週末就湊在一塊兒表演,可是他們不是為了賺外快,對於來聽歌的人,他們不要錢、只要啤酒。

  週末夜晚,先來一點輕鬆的,喜歡嗎?再來的這一首你一定更熟悉,接著再送上一曲日本歌謠,覺得好聽嗎?學學這位小姐就對了,要聽歌別給錢,因為在這裡啤酒更值錢。他就是樂團主唱Lay,從日本來台灣四年多,平常可是個正經八百的上班族,不過一到星期六,拿起吉他瘋一下,乾杯乎乾啦,什麼煩惱都沒了。

  至於這位是從美國來的Joe,彈著最拿手的banger琴,唱著唱著還不忘拿起酒和民眾乾杯,再來一杯吧。就這樣,五個愛音樂的人湊在一塊兒了,啤酒醉音樂,音樂更醉人,光是聽就微醺了。對嘛,放鬆心情,夜晚的薄暮更低了,最後乾一杯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所以,如果你對他們也有興趣,記得他們不要錢,只要啤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