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部按摩店 頂級名牌毛巾敷腳

足部按摩店 頂級名牌毛巾敷腳 | 華視新聞

李慧芝 陳美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近年來名牌已經成為時尚的象徵,這股名牌風也吹進了腳底按摩店。有一家足部按摩業者標榜VIP客戶可以身穿一萬元的浴衣,還能用頂級名牌毛巾敷腳,整家店走的是芬蘭森林風格。當然還有泰式古法按摩也開始在北台灣流行,完全由泰籍按摩師來服務,相當特別。

  Gucci、Dior還有Daks,一條條的名牌毛巾,看起來高不可攀,不過在這家店裡頭,這些高貴毛巾,都是用來腳底按摩的。價值上萬的浴巾披在肩上、敷在腳上,果然有種VIP的享受。純天然精油按摩,還有一杯三百元的頂級綠茶,這樣的巨星級享受,價格當然也是高高在上,光是一小時的足部按摩,就要價三千二,三小時的全身按摩,更是值逼萬元。

 除了足部按摩之外,泰式按摩的風潮,也在白領階級中蔓延開來,柔和的黃色燈光,充滿泰國風情的裝潢,一走進泰式按摩店,身心馬上放鬆。(記者李慧芝 陳美喬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