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美食展登場各國廚師大車拚

中華美食展登場各國廚師大車拚 | 華視新聞

郭怡君 蔣貽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中華美食展,今天在台北世貿登場,除了能夠品嚐來自大中華各地不同風味的美食之外,現場還舉辦國際廚師大賽。世界各國的廚師在現場秀廚藝,比賽誰做的菜又快又好吃。

  這麼多的美食端上桌,叫人看了實在口水直流,光是用這些台灣米就可以做出一道道的佳餚。帝王黃金蟹,蟹殼裡放的是烤過香Q有勁的白米,用咖哩醬配上焗烤起士,充滿濃濃的印度風情,還有用十多種海鮮調製,香辣有勁的海鮮飯,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用米食就可以做出這麼多好吃佳餚,更何況是來自敦煌的奇珍異食更吸引人。

  這隻烤全羊外皮脆、肉質嫩,淋上二十幾種敦煌香料,可是以前皇帝的最愛;還有涼拌駝峰,因為駝峰肉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最能滋補養顏。別只光顧著吃,如果想學做菜,現場烹飪教室找來明星老師,教您如何露一手。世界各國廚師也在這裡比賽,看誰是鐵人料理冠軍,走一趟中華美食展,拿手好菜全讓你看個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