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婚禮 千萬琉璃燈光秀

陳致中婚禮  千萬琉璃燈光秀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家庭的好事近了,陳總統公子陳致中和黃睿靚的婚禮,下個月十八號就要登場,台北喜來登飯店,當天除了以造價一千兩百萬的琉璃燈上演燈光秀,氣勢驚人,整場婚禮的花海佈置,喜來登飯店透露,第一家庭全部採用台灣本土花卉,來增添喜氣氣勢磅礡。

  造價更驚人,價值一千兩百萬,一百零壹首音樂,從捷克遠道而來的琉璃燈光秀,就在六月十八號當天為陳致中和黃睿靚的婚禮拉開序幕。接下婚禮總舵手的喜來登,二話不說,打通福廳和壽廳兩間宴會廳,讓準新人好好走上紅毯的另一端,除了敲敲打打中的舞台讓小倆口站出來說幾句,喜來登還準備了另一個SURPRISE。要熱鬧更要浪漫,那花海更是少不了,小倆口既然在台灣土生土長,婚禮現場該用甚麼樣的花,喜來登全力獻上來自南投和彰化的花卉。賓主要盡歡,重頭戲婚宴菜單怎麼張羅,送上了三份菜單,第一家庭一直沒下文,這下可傷腦筋,喜來登老闆蔡辰洋決定邀請第一家庭成員親自來試菜,要抓住第一家庭的心,可得先抓住第一家庭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