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啤三對三熱鬧開打 明星球員暖場

台啤三對三熱鬧開打 明星球員暖場 | 華視新聞

鄭富元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在籃下,和野獸林志傑單挑籃球嗎?金牌啤酒三對三鬥牛賽,這個月二十一號,將在台北松山菸廠開打,第一名將可以獲得市價將近五萬元的台啤酵母,比賽現場也有喝啤酒大賽,讓大家有喝、有玩又有拿。

  性感熱情的舞蹈,讓整場活動加溫。真正吸引人的,是人氣最旺的台啤籃球隊的球星。為了這一場三對三籃球賽,不但台啤球星摩拳擦掌,就連平常都穿西裝領帶的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董瑞斌,也換上短褲,跟高他一個頭的台啤球星鬥一下牛。由於三對三鬥牛的場地小、速度快,讓平常在籃球場上被叫做野獸的林志傑,打起來更興奮也更有勁。為了展現實力,台啤球星已經加緊練習,免得真正上場的時候表現不好,會對不起支持他們的熱情粉絲。

  而台啤也會在比賽現場舉行喝啤酒大賽,讓大家有喝有玩又有拿。另外許多台啤球星也捐出自己的私人物品,在網路上以及比賽現場進行慈善義賣,所得將要捐給基督教門諾會的花蓮善募中心,希望大家喜歡籃球,也可以同時發揮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