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傑馳騁球場台啤野獸人氣旺

林志傑馳騁球場台啤野獸人氣旺 | 華視新聞

林清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BL超級籃球聯賽,目前正在進行明星球員票選,經過上周第一輪的投票後,綽號野獸的台啤隊林志傑和達欣隊少帥田壘,呈現雙雄對決的形勢,星期五到星期天的比賽現場,會再進行最後的投票,誰是當今最紅的籃壇天之驕子,就可分曉。

  這位就是人稱野獸的台啤隊第一戰將林志傑,渾身都是運動細胞,在籃球場上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 。這位是身長兩公尺零二,像個溫雅儒生的少帥,但是他和林志傑一樣,都是球技全面,能投外線,縱橫籃下,扣籃威猛的新生代籃球明星。

  雖然林志傑和田壘代表的台啤隊和達欣隊,戰績只排第三和第四,但是兩人的人氣卻絲毫不受影響,在明星球員投票上暫時領先群雄,這完全是他們個人的魅力和全面的球技,打下的基礎。超級籃球聯賽將在二月十九號開打,從二月四號到六號是最後一次現場票選,另外還有有網路和手機簡訊投票。您想在明星賽中看誰表演,別忘了手中神聖的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