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金樽觀海納涼省錢又減壓

台東金樽觀海納涼省錢又減壓 | 華視新聞

陳慶鍾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灣東部海岸波瀾壯闊,是欣賞海景的好去處,其中位於台東金樽的觀海景點是最出名的,許多過路遊客在這裡休息納涼,輕鬆又悠閒,是最省錢的清涼減壓方式。一波波的海浪拍打岸邊,太平洋美麗的景致盡收眼底。

  這個時候,喝杯消暑提神的涼茶和知名的金樽咖啡,搖搖手邊的扇子,酷熱的暑氣轉眼就消失於無形。而貼心設置的竹編搖搖床,更是載滿一家人愉快的歡笑聲,疲憊鬱悶一掃而空。美麗的海景不只是台灣人愛,連老外也是愛得不得了,即使抵擋炙熱陽光的太陽眼鏡底下,相信也是一雙慵懶舒暢的滿意雙眼。

  您知道嗎?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顯示,住在大都市的人最好的減壓方法,就是看海景。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在沿海視野風景絕佳的地方,設立了各式各樣瞭望台和涼亭讓遊客看海、歇腳休息。怎麼走呢?從花東海岸公路也就是台十一線一路往南,經過台東東河不久後,就可以抵達金樽瞭望台。有空開車來到花東海岸,千萬不要呼嘯而過,來到金樽瞭望台暫停一下,永留心頭的將是美麗清涼的海天一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