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乙桂飲毒蠻牛 搶救後宣告不治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誤喝有毒蠻牛,氰化物中毒的五名受害者,其中周乙桂在今天凌晨不幸死亡,家屬希望捐出器官遺愛人間,不過卻因為器官中毒導致衰竭不能用,只好捐出保力達致贈的三萬元,幫助另一名中毒的李峰明,因為他是單親爸爸,還要養育兩個孩子,還好李峰明和趙世芳兩人,今天都恢復意識。

  深夜十一點,誤喝有毒蠻牛的周乙桂不幸死亡,他的家人強忍傷痛,實在想不到,擔任水電工的他,原本靠喝蠻牛提神,卻是喝下喪命的氰化物。他的弟弟希望能捐出器官遺愛人間,不過器官裡含有毒物,只好放棄,他的弟弟,拿出保力達三萬元的慰問金,捐給另一個受害者,李峰銘的家屬。兩人緊緊握著手,互相打氣,因為李峰銘是單親爸爸,有兩個小孩要養,他的媽媽,徹夜守候在病房外,另外趙世方的婆婆,即使不能行走,也從澎湖趕來看他。家屬心急,就等探病的一刻,還好下午醫生表市,兩人已經恢復意識,也拔管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