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掀刮沙熱 免看診 治酸痛

桃園掀刮沙熱 免看診 治酸痛 | 華視新聞

林承志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中國老祖宗傳下來的刮沙,對付中暑、還是身體酸痛都很管用。最近桃園的民眾流行學刮痧,不僅可以幫助家人朋友,一些小病痛不用看醫師,還可以節省健保費。

  天氣炎熱、許多人身體不適發生中暑,不過中國老組宗傳下來的刮痧可是很管用的,不論中暑還是身體酸痛或是撞傷都派的上用場,桃園就颳起一陣刮痧風,同時大家一起學,幫助家人,幫助朋友,不吃藥、不打針,節省健保費呢,年輕男子背上有三道長長皮下紅的刮沙痕,不過他的臉上沒有痛苦,還帶著笑容,兩名親友正在替他刮沙解除因撞傷身體上的酸痛;同樣這名劉小姐因為心中發悶也來刮沙,只見她後頸部也被刮沙紅紅的,但是她說血氣通了很舒服。

  中國老祖宗留傳下來的不吃藥、不打針刮沙醫療,在桃園掀起了一陣刮沙熱、婦人們手上拿著都是刮沙用具牛角學習,大家一起學,不吃藥、不打針,節省健保費一筆開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