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性能力? 老中醫性侵判無罪

徐俊相 黃詩琪 王永秦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90歲老中醫師,日前被小她六十歲的越南妻子控告性侵害,又涉嫌強暴女病患,檢方依法起訴,但法官審理,認定被告已經沒有性能力,因而判他無罪。但是檢察官相當不服,日前又在老醫師住處,搜出壯陽藥跟情趣用品,認為他確實在偏方的協助下,對被害人性侵害,決定提起上訴!

  被妻子跟女病患指控涉嫌強姦的九十歲老中醫,一整天大門深鎖!原本以為纏訟一年的性侵害官司,在法官判決無罪之後,可以鬆一口氣,不料,檢察官繼續發現新事證,在老中醫的家中,搜出壯陽藥,還有羊眼圈等情趣用品。

  全案一審逆轉判無罪的關鍵,在於法官認定九十高齡的中醫師,已經陽痿,無法行房,又如何能連續強暴妻子跟女病患?但被害人指證歷歷,說老中醫不惜使用各種偏方,處心積慮讓自己老當益壯。如今搜出壯陽藥跟情趣用品,檢察官認為完全驗證被害人的指控,檢察官不服判決將在近期之內,完成蒐證之後提起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