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煙火秀登場 站對地點觀美景

台北煙火秀登場 站對地點觀美景 | 華視新聞

劉映蘭 戴登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暌違六年的煙火秀,今天晚上九點,終於要在淡水河畔施放了,大台北有許多地方,都可以看得到,提供幾個地點,不用跑到淡水,一樣可以欣賞絢麗的煙火秀,台北市今天晚上九點,要在大稻埕淡水河岸施放煙火,這是台北市六年以來首度的十月煙火盛會。

  北市新聞處指出,台北市長馬九將在晚間九點啟動煙火秀,由十枚扇型煙火揭開序幕,然後淡水河道的中央平台,就會繼續發射高空、低空和水面煙火,展開這場水色與光影的饗宴,不過,除了可以到淡水欣賞難得一見的煙火秀之外,如果民眾不想到大老遠跑到淡水,或者想要擴大視野角度,台北橋、忠孝橋上,新光三越站前店和101的觀景台,另外像是洛陽停車塔以及豪景大飯店,都是絕佳的觀賞地點,提供您做個參考。

今晚最高的煙火,將衝上200公尺的高空,艋舺地區的民眾,應該可以在當地就親眼目睹這場煙火秀,不過煙火秀其實遠觀比近看更適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