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"性"致差 嘿咻次數吊車尾

台灣人"性"致差  嘿咻次數吊車尾 | 華視新聞

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性,您知道全球嘿休頻率最高的國家是哪一個嗎?答案是希臘,一年138次,平均兩到三天就一次,而台灣呢?排名倒數第八,一年88次,平均四天愛一次!

  哪一個國家的人性行為次數最多?來看看剛出爐的性行為次數排行榜。浪漫多情的希臘人,一年性行為138次,平均兩天就有一次,勇奪冠軍,而且前五名都是歐洲國家,至於台灣人,一年只有88次,平均四天才有一次性行為,比中國還少,在四十一個國家中,排名倒數第八,不過,這個成績比去年好,去年才八十次而已。

  大致上來說,亞洲國家的表現都不太好,尤其是日本人,敬陪末座雖然跟其他國家比,台灣人性行為次數不算多,但是第一次性行為的平均年齡已經下降到十八歲,而且平均一個人,曾經和六個人發生過關係,這樣的調查結果也反映,台灣人性觀念已經越來越開放,可是安全措施做得夠不夠好,是個大問號。(謝安安 戴榮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