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50歲生日 疊積木大賽登場

薄懷鄭 編譯

  深受小朋友喜歡的樂高(Lego)積木,今年(2005)滿五十歲生日了。為了慶祝生日,位在美國加州的樂高遊樂園(Legoland California)特別推出了一場疊積木大賽。參賽的選手們必需在一定的時間裡運用創意,疊出一幢幢的建築物。最後冠軍是由一位住在加州的十四歲男孩獲得。

  數以百計的大、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往遊樂場裡鑽。世界知名的樂高積木於十二日滿五十歲了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,當然要好好慶祝。位在加州的樂高遊樂園於是推出了一項別開生面的疊積木大賽,果然吸引不少喜愛堆積木的小朋友前來參加。

  比賽規則其實相當簡單,只要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們在規定的兩個小時內,用積木堆出心目中最能夠代表樂高精神和特色的建築物就可以了。規則並不困難,卻大大考驗了小朋友的想像和創造力。在疊積木的同時,還必需小心翼翼地不能讓搭好的建築物倒塌,並考驗著選手們的耐心和穩定性。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,冠軍出爐:由一位住在加州的十四歲男生獲得。除了獎盃外,他還得到了五千美元的獎金,以及兩套今年最新版的樂高積木。(薄懷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