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週年慶商機一元競標大特賣

搶攻週年慶商機一元競標大特賣 | 華視新聞

劉映蘭 彭志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十月開始,百貨公司進入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,除了全館商品大特價之外,今天有業者舉辦了一元商品競標活動,平常要價上萬元的寢具組和電器用品等,都以不到原價的一半標出,真的是買到賺到!

  民眾此起彼落的標價聲,這裡是台北市的一家百貨公司,平常來購買名牌配件、電器用品或者是寢具組,最多只打個七折,不過今天這些東西通通一元競標,讓消費者便宜帶回家。

像這個原價要1500塊的多功能吹風機,最後只以不到原價的三分之ㄧ,450元標出;還有這個名牌西班牙印花床包組,原本要價9920元,後來以2200元結標,標到的民眾當場省了7000多塊;不過最好康的,是這個原價24900元的數位攝影機,經過激烈的競標,最後以14000塊標出,讓得標的這位小姐足足省下一萬塊錢。

百貨公司週年慶,業者想盡辦法吸引顧客上門,一元競標活動,不只讓民眾買得划算,透過競標,民眾還有買到賺到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