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金公主希爾頓貧窮大考驗

拜金公主希爾頓貧窮大考驗 | 華視新聞

湯慧文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好萊塢以炒作新聞,聲名大噪的希爾頓飯店繼承人【派瑞絲希爾頓】,為了搏版面什麼事都敢嘗試。之前她和好友一起演出電視真人秀創下驚人收視率。兩兩個千金大小姐,在鄉村沒錢沒卡還得養牛養鴨。

  繳出了信用卡、手機和現金,兩個從來沒吃過苦頭的超級敗金女,準備開始體驗現實人生,踏上了鄉村之旅,坐在豪華專機上的他們,似乎還無法想像鄉村生活即將帶給他們的衝擊,一路上嘻嘻哈哈,直到下了飛機,才發現情況不對。原本開的保時捷,現在變成了一台破舊的卡車,開到一半還會拋錨。但這都還不是最糟糕的,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無是處千金,派瑞絲希爾頓和好友妮可拼了。30天的鄉村生活,她們要與牛羊為伍,這樣衝突的組合,在美國創下了超高收視率。想要一探上流社會的交際花,如何被雞鴨牛羊搞得暈頭轉向嗎?19號星期六晚上九點半,華視首播。(湯慧文 汪智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