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來襲 泡湯去寒意

冷氣團來襲  泡湯去寒意 | 華視新聞

郭怡君 張國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到烏來箱根苑,這裡的泡湯跟泉質設備,有過人之處,為了讓客人享受百分之百的溫泉原味,連冷泉也是以原湯降溫而來,箱根苑的大眾池,不但是放流,更斥資上百萬添購設備,讓池內泉水維持自動循環過濾。大熱池滑細的觀音石,還鑲有寬板檜木,質感躍然而出,一旁還有感應式的衝擊冷熱泉,讓湯客達到紓解筋骨的效果。

  如果想要體驗頂級奢華享受,由股市名人邱明宏一手打造,位在北投的32行館,本來採VIP會員制,如今也將正式開放給一般民眾。耗費四年時間、六億五千萬元打造,在一晚兩萬五千元的溫泉套房裡,有一床高達三十八萬元的日本纏絲被、義大利的衛浴設備、丹麥的音響設備。在餐飲方面,還有連國內酒商都自嘆不如的頂級葡萄酒、愛馬士的餐具、以及北投地熱谷的美景。

  還有以鹵素溫泉獨步全台的舊金山總督溫泉,從日據時代就保留到現在,原本這個溫泉,在當時只是計劃作為招待員工和廠商的會館,不過因為建築風格特殊,吸引許多鄉民和路過的遊客,大家都想來這裡泡湯賞景,老闆乾脆開放經營。擁有全台獨有的海水鹵素溫泉,泉質富鹵素元子,另外還有氯離子和硫酸根離子,泡過之後會讓皮膚滑嫩。這些溫泉湯,讓你舒暢筋骨,選舉完寒流來襲的冷冬,泡個熱呼呼的溫泉,轉換一下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