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緊閉門窗 三人中毒不幸身亡

洗澡緊閉門窗 三人中毒不幸身亡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陳美喬 王永秦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天冷造成的意外不斷,光是在桃園今天就有五人因天冷不幸死亡。其中兩人被凍死,另外三名男子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。

  這起瓦斯中毒的意外,就發生在桃園中華路這棟民宅,警方除了拉起封鎖線,也趕緊把陽台上的窗戶卸了下來,不過已經救不回三條寶貴的生命,目前了解,租屋的劉姓男子和二名友人昨晚出去玩的太晚,洗澡後就直接在這裡過夜,沒想到,就再也醒不過來了,家屬趕到後,難過的大哭警方研判,因為洗澡時,門窗緊閉三個人都是因為瓦斯外洩,一氧化碳死亡,租屋的劉姓男子和二名友人昨晚出去玩,因為太晚,三個大男生就住在屋內。

  警方研判,根據了解三個人是朋友關係,其中,劉應國和黎峰賓住在一起,鍾盛源去找他們,警方研判,可能是鍾盛源和黎峰賓在客廳聊天時,劉應國拿衣服要去洗,放熱水,而陽台緊閉,這時瓦斯可能漏氣了,所以才會造成三個人一氧化碳中毒。不過詳細的情況,警方還在現場調查,目前三名者的親屬已經抵達現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