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型電腦促銷 資訊月人潮擠爆

筆記型電腦促銷  資訊月人潮擠爆 | 華視新聞

李慧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雖然今天天氣轉涼了,不過台北世貿資訊月,依舊很火熱!昨天開放第一天,擠進六萬人參觀,廠商更卯足了勁促銷,除了筆記型電腦大戰,數位相機,最便宜只要兩千多。

  資訊月除了筆記型電腦,還有什麼是必買的商品,答案就在這裡,不少數位相機大廠,都推出了特價機種,最便宜不到三千元就可以買到一台數位相機,不過也有業者以功能外型取勝,這台六百萬畫素的數位像機,就有市場上最大的三吋LCD螢幕,畫面大的嚇人,而且還打了七六折,一天就賣出了四五十台,還有這台號稱是LV設計師村上隆操刀的相機,造型流線時尚之外,還可以泡在水裡開機照相,同樣也是賣的嚇嚇叫。

  不過最多人排隊的目標,則是這個,相片印表機,雖然拿到號碼排還要經過抽籤才有機會買,不過五折的價格真的讓人甘願排上兩個小時的隊伍碰運氣。資訊月才開幕二天,就湧現了大量人潮,不過周邊交通倒是維持順暢,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大眾交通系統,週邊不少停車場也配合調漲費用,希望能讓這回的資訊月,遠離塞車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