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飯店年菜外賣大戰開打

五星級飯店年菜外賣大戰開打 | 華視新聞

曾馨霈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距離農曆過年還有一個多月,但是五星級的大飯店,外賣年菜戰已經開打了!除了有道地川菜、精緻廣東菜之外,還有業者和便利商店合作,推出精緻年菜預訂,將市場拓展到中國。另外有業者推出頂級的佛跳牆,特選的食材一甕要價一萬六,到底頂級在哪裡?一塊來看看。

  上選的金山鉤排翅、美人魚五頭鮑,還有號稱取自重達兩百五十公斤重的黃魚肚片,以及干圓貝、栗子、花菇、火腿等等頂級食材,熬製烹煮成的佛跳牆,看了讓人口水直流,這一甕要價一萬六!賣這麼貴,除了食材的價錢就很可觀之外,烹煮的工夫以及時間都是原因。除了佛跳牆,年菜的選擇上,喜歡重口味的民眾不妨可以參考,融合三香、三椒、三料烹煮的道地川菜。

  另外為了健康養生,業者也將粵菜用少油、少鹽來料理,希望可以讓民眾享受美食沒負擔。還有業者將眼光瞄準了中國市場,希望利用便利商店的通路,將台灣年菜賣到中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