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貿資訊展尾聲 參觀人潮破萬

世貿資訊展尾聲  參觀人潮破萬 | 華視新聞

李慧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建民的人氣真的很旺,就連今天資訊展最後一天,宏碁就推出買筆記型電腦送王建民公仔,而且價格下殺到兩萬以下,一天就賣出了四千台,而華碩中價位筆記型電腦也是賣的嚇嚇叫,一天的營業額,一億兩千萬。

  筆記型電腦,數位相機,您想買哪一款,十一號擠進台北世貿的消費者,最能撿到大便宜,因為今年的資訊月買氣不如以往,不少廠商都在最後一天浴血奮戰,宏碁這款筆記型電腦,不但兩萬有找,還搭配王健民公仔,業績好的嚇人。

  而華碩也同樣是一級戰區,三萬到四萬的中價位筆記型電腦,賣的嚇嚇叫,最後一天更是衝出一億兩千萬的銷售額,與宏碁互別苗頭。至於數位相機廠商,有的降價促銷,五百萬畫素只要九千元,有的則是採用贈品攻勢,輸人不輸陣。

  七折出清的印表機,更是連補貨都來不及,廠商流血大促銷,消費者也很給面子,世貿展最後一天,終於出現破萬人潮,廠商也希望這股人氣,能夠延續到十六號的台中資訊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