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戰紅襪 失五分吞敗投

林清彬 彭志華 報導

 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今天清晨再度登板先發,面對波士頓紅襪隊,王建民主投6又三分之二局,只被擊出四支安打,但是四壞球出現六次,加上隊友失誤,讓他大失血,終場洋基3:5輸球,王建民吞下本季第五敗。

  這可能是王建民在季賽的最後一場先發要對上世仇,更是美國聯盟火力最強大的紅襪隊,雖然隊友松井秀喜在一局就先幫王建民打下一分,但是這場攸關洋基季後賽資格的比賽,王建民在六局遭到痛擊,兩隻安打加上兩次四壞,一口氣失掉三分,王建民投完六又三分之二局下場承擔敗戰。這樣的結果,讓跨海遠在台灣,一大早就起床加油的球迷來說,顯得失望,曾經帶領過王建民的總教練徐生明也認為,王建民還有再加強的空間。

  王建民目前戰績八勝五敗,防禦率維持在四左右,這場比賽的戰敗,讓洋基和紅襪戰績又戰成平手,球迷要在季後賽看見王建民投球,洋基還要多加把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