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絕響 帕華洛帝台中引吭

世紀絕響 帕華洛帝台中引吭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世界三大男高音,帕華洛帝這場告別演唱會,將在晚上八點鍾,正式在台中市體育場隆重登場,帕華洛帝將演唱普契尼多首歌劇名曲,為了聆聽這世紀之音,下午出現了排隊進場的觀眾,預計湧入兩萬人,也為附近的商圈,帶來上億的商機。

  台中體育場下午四點,出現了大批的排隊人潮,大家臉上全露出期待而開心的笑容,在十度的溫度下,許多民眾全副武裝,這位阿媽最誇張,打開行李箱,手套,棉被,全帶齊了。一群台南一中的學生也請假特地前來,為了目睹帕華洛帝的精采演出,今晚民眾要用熱情對抗十度的寒冬。

  體育場內部,則是全面封鎖,六點開放進場,而負責伴奏的長榮樂團則是帶著樂器等彩排,帕華洛帝這一唱,就連附近的一中街商圈也跟著熱鬧起來。商家提早開店,而樂迷趕在六點前先填飽肚子,因為帕華洛帝世紀告別演唱會,八點正式登場,他將在這個半圓形舞台上,唱出膾炙人口的歌劇名曲,璀璨的燈光加上頂級音響設備,絕對讓樂迷,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