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拉法葉案 郝柏村提出告訴

被指拉法葉案  郝柏村提出告訴 | 華視新聞

郭鎧 詹維耕 楊茜雯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在選前主打拉法葉弊案,緊咬前行政院長【郝柏村】,疑似在海外【開設帳戶】,收取佣金,【郝柏村】下午出面反擊,強調【拉法葉案】,不是他做的決定,更沒有海外帳戶,他決定提出告訴!

  在兒子郝龍斌與律師陪同下,前行政院長郝柏村,親自出面,要對連續三天,指控他涉入拉法葉弊案的民進黨政治人物,提出控告。在按鈴申告之前,郝柏村更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到底是誰決定購買拉法葉,郝柏村要說個清楚。

郝柏村強調,重大軍事採購,由三軍統帥決定,自己無權干涉,不過也坦承,當年在參謀總長任內,確實從法國,拍緊急電報,讓原本韓國蔚山艦採購,暫緩執行。

既然承認有拍電報,民進黨立委繼續緊咬,這正代表,郝柏村直接干預拉法葉購案,綠軍不只把矛頭對準郝柏村,更點名前海總武獲室主任雷學明中將,涉嫌將報價從每艘55億,大幅提高到134億,高度懷疑也收取佣金,雷學明的女兒,國民黨立委雷倩,也將提出一億元告訴,政治人物告來告去,到底能不能告出拉法案的真相?(郭鎧 詹維耕 楊茜雯 張晃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