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變裝遊行 金門充滿耶誕味

小朋友變裝遊行  金門充滿耶誕味 | 華視新聞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耶誕節即將到了,外島金門也吹起了濃濃耶誕風,今天就有幾所幼稚園和托兒所,紛紛舉辦變裝送祝福遊行,在耶誕前夕,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愉快溫馨的氣氛。看每個小朋友都穿戴著爸媽準備的服裝,顯得是相當開心,除了扮聖誕老公公外,有扮獅子、有扮公主、有扮天使,當然怎麼少得了聖誕樹呢。

  看這個小朋友穿著媽媽特別用垃圾袋精心做成的聖誕樹,還掛滿一堆禮物,是得意的不得了。在耶誕音樂聲下,一群穿著聖誕裝的聖誕小朋友們,手拉著手,快樂的走在大街上,鬧哄哄的,讓路上的行人都不得不多看一眼,連縣長李炷烽都沉浸在這快樂的耶誕氣氛下,和他們一同遊行了好一段路。

  小朋友在眾目睽睽之下,也大秀了一番,唱起聖誕快樂歌,他們賣力的模樣是讓看到的人是笑得合不攏嘴,這個小小的遊行,真的不只讓這些小朋友體驗耶誕節氣氛,同時也真的帶給了身邊的人快樂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