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福門診開放 台大看診1360元

景福門診開放  台大看診1360元 | 華視新聞

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臺大醫院的景福門診,以前專供政商名流看診,不過下週開始,也開放讓一般小老百姓掛號,只要捨得花錢,您也有機會享受vip的服務,但是看一次病,起碼要花1360塊錢。

  臺大醫院的景福門診位於新大樓一樓大廳南側,以前專門讓部會首長、立委還有富商,這些貴賓看診,他們只要打通電話,就可以指定台大任何一位名醫為他進行一對一的看診服務,但是現在小市民只要肯花錢,也有機會享受vip級的醫療服務,因為景福門診從下週開始,開放讓一般民眾掛號,看一次病掛號費加上部分負擔,要自費1360塊。

  其實其他醫院也有類似的vip自費門診,像是新光還有長庚,光是掛號費就要1500,而國泰醫院的自費門診,看一次病也是一千起跳,民眾花更多的錢,可以減少等候時間,也可以換來更好的服務,但是對一些連健保費都繳不起的貧困人家,要進到vip門診,恐怕還是遙不可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