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導師打屁股 學生紅腫難久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私立辭修高中傳出老師不當體罰的事件,一名高三同學因為下課時講話,竟然被老師以藤條鞭打五十多下,造成學生臀部淤青紅腫根本無法坐下,不過校方相當低調只表示,已經與家長達成和解。

  體罰事件傳了出去,辭修高中大門緊閉氣氛格外嚴肅,教職人員都遠遠的躲到一旁,連警衛也不敢多說一句。警衛口中這名杭姓老師,在學校一向以嚴格出名,學校期末考快到了,老師不准同學在教室講話,一名高三同學下課後回頭和同學說再見,被老師聽到,老師竟然就因此,在兩個小時後拿藤條一口氣打了學生的臀部五十下。

  事情發生後,校長趕緊帶著老師登門道歉,也緊急發出聲明稿,表示校方已經和家長和解,希望事情就此平息。辭修高中,一向以嚴格為名,這次爆發體罰事件恐怕不是第一次,家長選擇原諒老師而未提告,校方也該好好想想該怎麼避免體罰事件再度上演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