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劇魅影紅不讓魅力席捲全世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備受國人期待的「歌劇魅影」今天正式在國家戲劇院登場,它不但是百老匯演出最久的音樂劇,也創下了許多項紀錄。首次來到台灣,六十三場的門票,早就賣到一張不剩,展現「魅影」的獨特魅力。

  在這座大型水晶燈,第7486次往下墜的同時,「歌劇魅影」一月九日當天,在紐約破紀錄,成為史上上演最久的百老匯音樂劇。和貓、悲慘世界分居百老匯三大音樂劇。

  由安德魯洛伊韋柏創作的「歌劇魅影」自一九八六年十月在英國倫敦女王劇院首演,演出至今長達十九年,曾在二十個國家,超過一百二十個城市演出,據統計,全球已經有超過一億的觀眾看過這齣戲,票房總收入有三十二億美元。

  此次來臺巡演出的團隊,主要負責亞洲地區的演出,已經在上海、韓國等地表演過,男主角由布萊德利托,女主角由瑪妮拉布擔綱,加上後台和樂團,共高達一百三十多人直接參與。千呼萬喚終於來到台灣,一直到三月十二的六十三場演出,將會吸引八萬多人次,見證這股魅影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