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劇魅影登台 週邊產品熱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劇魅影不僅本身魅力驚人,就連週邊產品也都賣得火熱。除了一般常見的T恤、馬克杯、鑰匙圈外,還有特別為台灣粉絲出的限量版紀念品,甚至還有魅影蛋糕,花招十足。

  歌劇魅影首度登台,不僅票房嚇嚇叫,連週邊產品也讓人愛不釋手,穿上有印有魅影T-SHIRT的泰迪小熊或是遮住半張臉的魅影面具,都是相當有特色的商品。不過如果收藏比較獨一無二的,就非屬這款印有TAIWAN字樣TSHIRT和馬克杯了,還有這些立體的魅影造型別針、項鍊和鑰匙圈,台灣可是全球首賣。想在別得地方看到,還得等一陣子。

  不只有用的,還有吃的,飯店業者推出魅影蛋糕,用白巧克力和麥芽糖做成的面具,跟真的一樣,配上多層次的咖啡杏仁巧克力蛋糕,濃郁的滋味難以抵擋。沒來得及買票進劇院看歌劇魅影的,或是覺得票價太貴下不了手的魅影迷,那就買些紀念品,過過乾癮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