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砸百萬 打造HelloKitty客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人都喜歡Hello Kitty,為了迎新年,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了百萬打造的Hello Kitty夢幻客房,裡頭所有的擺設,窗簾、門卡、壁紙、桌布,通通都是Hello Kitty。

  抱著Hello Kitty玩偶一親再親,才五歲的小妹妹,一看到這個可愛的Kitty床,忍不住撲了上去,在上頭蹦蹦跳跳,又笑又叫,全都是因為可以住進這個夢寐以求的Hello Kitty夢幻客房。

  這間耗資百萬打造的房間,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迷人的粉紅世界,裡頭從壁紙、窗、桌布跟檯燈,所有看得到的東西全都是Hello Kitty圖案,看看這浴室內的大鏡子也是特別打造,誰看了能不愛?

  還能欣賞高雄港美麗的海景,這樣的飯店套房價格不便宜,住一晚都要上萬塊,不過Kitty迷都搶著要,因為真的能夠滿足完全擁有Hello Kitty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