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免作羹湯 餐廳歡喜圍爐

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,如果您不想在家煮年夜飯,到餐廳用餐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台北市區和天母,就有幾家著名的餐廳,從小年夜到初五,幾乎天天不打烊。推出了德國肉腸的全家福餐,糖醋黃魚等如意年菜,讓您在外用餐,也能感受濃濃的團圓氣氛。

  位在大安路這家的上海餐廳,小年夜到初五,照常開門。首先端上桌的,就是這道松鼠黃花魚,用糖醋,炸過的黃魚,讓大人小孩吃了甜蜜蜜。肥滋滋的豬蹄膀,不僅菜名年味十足,也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。您今年如果想嚐點不一樣,天母的這家西餐廳,或許能滿足您的口味。只要點上這道由德國肉腸,串烤組成的全家福餐,再搭配德國南方煎肉餅,或是道地的德國豬腳,每個人只需要五百到九百元,就能夠享用德國年菜。其他像是市區的敦化南北路,復興南路,信義路等幾家餐廳,以及五星級飯店,春節也都不打烊,讓您全家外出用餐,也能幸福團圓。 (記者倪于雅 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