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歲迎新 百貨公司福袋比一比

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大年初一要做什麼?這幾年不少百貨公司都會在新春推出福袋,消費者憑運氣抽大獎,今年哪幾家百貨公司福袋比較好康,華視新聞替您超級比一比。

  可愛的粉紅豹小車讓人看了就心動,只花一千元,就有機會抽到,百貨公司為了促銷福袋衝人氣,手筆越來越大。還有百貨公司推出號稱超虛榮的福袋,價值九萬元的轎車接送兩個星期,要讓消費者體驗豪華上流夢。

  仔細比一比,微風的福袋最大獎是粉紅豹小車,除了蕭邦錶,LV包包等精品外,還有帝王蟹、日本哈密瓜等頂級食材,抽到精品大獎的機率大年初一最高,約有2.5%。而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的獎最大,包括十萬元的鑽戒,還有金飾等,抽到精品的機率有兩成。

  衣蝶除了名牌包包飾品之外,最大獎是價值九萬元的賓士轎車接送兩個星期,台北館的中獎機率最高,有兩成五。至於Sogo,今年則是讓消費者免排隊就可以買到福袋,全館共一萬兩千個,其中名牌包包只要五折就買的到,還有金飾的福袋只要一千元買得到。

  買到萬一不喜歡的福袋怎辦,微風廣場給了保證。福袋成了百貨業者的新春大回饋,而買福袋的消費者更是越來越多,大年初一排福袋,已經成了全民運動。(記者李慧芝 戴登本 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