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假尾聲 易塞路段報您知

 / 台北市

  年假即將接近尾聲了,有許多民眾,星期一才正式上班,都要趕在這一兩天返家,高公局預估,明天將會出現一波北返工作崗位的車潮,幾個容易塞車路段,我們為您整理報導。

  假期即將接近尾聲,高公局預估,今天將會有兩百萬輛車次湧上國道,為了紓解車流,今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,實施高乘載。許多單獨上路的民眾,只有等到三點之後,才能使用國道,因此下午五點到六點這段期間,就湧入了大量的車潮,還好都一路順暢,高公局預估,明天上午十點到十一點,桃園中壢雙向、三鶯大溪南下可能會塞車,下午兩點到六點,中壢桃園北上、西螺員林北上、嘉義到大林北上、龍潭到鶯歌系統北上、新竹系統竹林北上、中投到彰化系統北上、名間到南投北上的車速也會比較緩慢,由於明天零時開始一直到六點,國道都是暫停收費,車流會比較順暢,因此民眾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開車上路,避開塞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