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牛肉再登台最快七號可嚐鮮

 / 台北市

  年前宣佈再度開放進口的美國牛肉,真的要登台了,台灣肉商昨天接到美國農業部的出貨許可,立即下單,民眾最快七日就可以在賣場中買到,不過由於第一批貨是空運來台,價格平均會貴上100塊,而面臨強敵壓境的紐澳牛肉,卻可能因此降價一到兩成。

  業者大力推銷紐澳牛肉,年前開放進口的美國牛肉,在生鮮櫃上還看不到,不過消費者不用再等太久,各大量販賣場,已經下單訂貨,最快七日就可以買到第一批空運來的美國牛肉。沙朗和菲力每公斤大約800到1000元,去骨牛小排500到600元,至於板腱牛肉,則是每公斤400到500元,價格和先前比較維持平盤,不過紐澳牛肉,大約會有一到兩成的降幅。

  美國牛肉重回市場,業者保持觀望態度,第一批貨,進口量都不大,要在西餐廳或者飯店常到最新鮮的美國牛肉,則還要再等上一到兩個禮拜。(林清彬 姜竹祥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