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書展開幕 動漫館人氣旺

 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開幕,一連舉行六天。當中最熱門的動漫館,一早就湧進了不少書迷,許多重量級漫畫家像是CLAMP靈魂人物大川緋芭,陰陽師的岡野玲子,也將陸續訪台。不過有鑑於菲律賓近來傳出人群踐踏意外,世貿二館許多的熱門攤位,也特別加強戒備。

動漫館大門一開,漫畫迷是拼了命的衝進來,還不斷發生推擠衝突。工作人員忙著維持秩序,限量兩百名的簽名福袋,好不容易到手,不分年齡個個是興奮極了。買來的書簡直抱不動了,還要旁邊的朋友幫忙。各個出版社狂打促銷戰,拼買氣也比人氣,還搬來頭文字D主角開的賽車在會場展示,熱門攤位更限制入館人數,把人潮引導到外頭。但書櫃上的書,一轉眼立刻又被清空,工作人員根本來不及補貨。包括日本重量級漫畫創作團體CLAMP的靈魂人物大川緋芭,都在書展最後一天壓軸,舉辦座談會,讓動漫館星光閃閃,如同預料中,果然是人擠人哪。(記者倪于雅、郭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