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 狗來旺 狗兒相親湊熱鬧

 / 台北市

  情人節就快到了,狗狗也要過情人節,今天就有一場為狗狗舉辦的配對活動,由網友票選出最帥氣的黃金獵犬,和嬌羞的小柴犬來個大小配,不過獸醫表示,為了狗狗的幸福,狗狗在交配前,也要做婚前健康檢查。

  情人節快到了,不只人要過情人節,今年是富狗年,狗狗也要過情人節,週六在台北有一場狗狗相見歡的活動,一開始先是狗主人帶著精心打扮的愛犬來走星光大道。因為名模林志玲飼養而爆紅的紅貴賓,走起秀來,架式不輸給職業模特兒,另外最近受年輕人喜愛的旺福歌唱團體,也將他們的團狗米格魯,帶來走秀。

  不過活動的高潮,要算是這隻帥氣的黃金獵犬和嬌羞的柴犬,走鵲橋的情景了,小柴犬依偎在男朋友身旁,一副很幸福的模樣,一旁還有三狗組唱著祝福的情歌。這些狗狗都是由網友票出來的人氣狗狗,不過如果真的要交配,獸醫狗給了以下的建議。看這些狗狗活潑好動的模樣,就算沒有情人,只要有主人好好愛牠,就是最幸福的了。(劉映蘭 魏台復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