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牛肉叩關 衛署檢驗陣仗空前

  等了好久的美國牛肉,終於在昨天傍晚六點多抵達台灣了,這次一共進口了七公噸,而之前由於美國牛感染狂牛症,一直被限制進口,這次重新開放,衛生署以高標準把關,由衛生署長侯盛茂親自督軍,率領四大部會,大陣仗檢驗美國牛肉,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,吃得放心。

  從去年六月禁止進口之後,首批的美國牛肉,終於在十一日傍晚六點十分,坐著長榮的貨機抵達台灣了,這次進口的美國牛肉全部六百箱,大約七千多公斤,都是去骨的美國牛肉,因為這樣的美國牛肉是最安全的,而衛生署長侯盛茂也親自到機場督軍,大陣仗檢驗美國牛肉。

  衛生署在一月二十五日宣布重新開放美國牛肉進口,原本預計第一批牛肉會在十日登台,不過卻延後了一整天,首先由海關收件,然後由衛生署委託農委會防檢局進行初檢,再由經濟部標準局進行第二次文件審查,為的就是要讓國內的消費者,吃得很放心。而最快一兩週之後,老饕們就可以吃到鮮嫩多汁的美國牛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