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店生意忙翻天店員熬夜包花束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為了應付龐大的訂花量,花店的工作人員從昨天一上班,就沒休息過,熬夜包裝到今天早上,所有的花店都堆滿了美麗的花束,天一亮,開始忙著送花,甚至還包下計程車趕場,讓大街小巷充滿美麗的愛情。

一束又一束精心包裝的花朵,將整間花店塞得滿滿的,架子上、地上都擺滿了花,連冰箱裡都是情人節的花束,店內擺不夠,還擺到外頭去。其中最高貴的就是這束品種特別的藍玫瑰,還有這束九十九朵的東方之星,價格都是一萬五。另外,今年的花供貨穩定,價格平穩,玫瑰花一朵從八十元到十百五十元不等。

  為了趕包這些花,工作人員忙翻了。將近三十個小時沒闔眼,一早又開始忙著送花,一口氣有兩、三百束花要送,除了摩托車之外,還請計程車來充當送花小天使。一趟又一趟的送,花店人員是送到腿軟。看到收花的人很開心,花店人員熬夜忙碌工作當愛情的傳遞者,可說是功德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