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狗攝影師來台寵物照個個美

 / 台北市

  說到寵物照片,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,一定是大頭狗,這回大頭狗攝影師森田米雄,來到了台灣拍攝狗照片,而這隻這隻雀屏中選的幸運狗,則是打敗了一萬多個對手的紅貴賓狗圓圓,在攝影師森田米雄的鏡頭下,也變身成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大頭狗。

 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圓圓,儘管調皮搗蛋,不過攝影師森田米雄還是快狠準的抓住圓圓每一個角度,這個成品果然讓人愛不釋手,圓圓無辜的眼神還有調皮的模樣,全都被攝影師給捕捉下來了。靠著拍狗照片成為億萬富翁的森田米雄,他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廣角鏡,再用近距離拍攝,狗狗就成了可愛的大頭狗,不過,能夠讓森田米雄飛到台灣來拍的狗狗,當然也要有點本事,一歲三個月大的圓圓,可是打敗了上百隻狗對手,成為網路票選寵物冠軍的超級狗模特兒。

終於當上狗模特兒,圓圓成為台灣第一隻正牌大頭狗,瞧他的拍照的模樣,是不是很有狗屆第一名模的架式呢。(李慧芝 賴文忠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