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傳統美味 限量甜點大家嚐

  物產豐富的法國,除了葡萄酒、麵包,其實還有甜點很有名。而不用飛到法國,您就可以吃到最傳統的法式甜點,接下來介紹的這家店,主廚籌備了六年才成立,每天推出限量甜點,而每個小點心的背後,都有一個法國文化故事。準備好手中的餐後茶,帶您品嚐。

  這些都是最傳統的法式甜點,看這個卡娜蕾,法國人吃了五百年,焦焦的外表,有焦糖的香氣,帶有脆度,裡面卻是Q軟帶些溼潤,甘甜華麗,而這樣一個就要花上三天的時間來烘培。

  每個甜點都有故事,Sntonohe是聖人的名字,他的內涵就和外觀一樣,讓人覺得豐富,三種法式醬融入泡芙和麵包,想吃,實在捨不得的甜美掙扎。而在法國香榭里舍大道上,優雅貴婦們的下午茶,不能缺這可愛的Macaron,有草莓、百香果、開心果等六種口味,有一口可以吃掉的,也有可以讓你貪心,大口咬的Size,甚至加入黑巧克力醬的變化款。這全是主廚感性的堅持,帶回了真正的法國點心。(竹幼婷 陳君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