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吐魠魚羹 便宜大碗好口碑

  高雄縣大寮有一間相當傳奇的土魠魚羹小吃店,毫不起眼的店面卻有顧客會遠從台北,甚至日本人來訂購土魠魚羹,加上小吃店剛好位在省道縱貫線上,也成為卡車司機的最愛,到底有多好吃,帶您來大飽口福。

  炸得金黃酥脆、外表香噴噴、裡頭白嫩嫩的土魠魚,就是一碗美味土魠魚羹的靈魂,搭上特別調配的魚羹湯,和入口即化的高麗菜,喜歡麵條還是米粉任君選擇,多少人都是愛上這間大馬路旁不起眼的路邊攤,看看不斷上門的顧客,每個吃的都是讚不絕口。小朋友更是吃的連剩下的一點點土魠魚羹湯汁都不放過,到底美味祕訣在哪裡,可愛的老闆娘說,完全就是因為他們是用心在做美食。而且你有沒有發現,他們的土魠魚一片還特別厚,一碗大約有五六片,小碗四十大碗五十五,俗擱大碗,也難怪從卡車運匠到白領上班族,都喜歡來這裡吃路邊攤,管他旁邊車子路過沙子多大,好味道永遠不會讓人遺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