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育誠遲遲未出面協調 店家怒提告

王育誠遲遲未出面協調 店家怒提告 | 華視新聞

程彥豪 李中恩 郭鎧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王育誠原本昨天要召開記者會,卻因病取消,今天大批媒體守候在王育誠北投家中,不過他整個上午都沒有露面。等不到王育誠回應,農安街店家是相當生氣,持續串聯,要王育誠賠償一千萬,並在三天內下臺,店家更強調,週四將會到地檢署,按鈴控告王育誠。

  農安街店家給王育誠三天時間,期限過了,王育誠卻沒有出面協調,看不到王育誠的誠意,店家相當奮慨,決定週四要到地檢署控告王育誠。店家連署持續進行,除了要王育誠拿出一千萬,賠償這幾天的損失,現在更打算對王育誠進名下財產進行假扣押。

  至於假扣押所需的三百五十萬保證金,店家強調絕對沒問題,平等里長店家誓言,要給王育誠一個教訓。而王育誠上午則待在家中,並沒有出門,所有協調賠償事宜,全交由律師處理,只是賠錢事小,要如何給農安階級水源市場的店家一個滿意的交代,王育誠還是得親自出面,把話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