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曬美白手術 省錢妙招比一比

 / 台北市

  夏天的腳步慢慢接近,愛美的女性當務之急就是要防曬美白,現在市面上的除斑手術,從傳統雷射,脈衝光,到最新的雙波光,花招百出,如果不想花大錢,又該如何省錢防曬呢?帶您一塊來了解。才四月,太陽就跟夏天一樣刺眼,為了除掉臉上的黑斑,有人不惜把臉塗黑。

  臉上的活性炭,讓雷射能更深入皮膚,縮小毛孔,讓膚色更均勻,還有更新的花招,這刺眼的綠光,號稱能一次解決臉上的黑斑雀斑,又不用擔心傷口反黑,和傳統雷射比一比。對深層黑斑,顴骨斑比較有效,視斑點大小不同,要價一萬到三四萬不等。脈衝光專治雀斑,還能消除小細紋,但一個療程要打六次。雙波光利用兩種波長同時解決黑斑雀斑,但不無論是哪一種手術,至少都要一萬塊起跳,不想花大錢,學學這位黃小姐。戴上口罩,還有墨鏡,再加一頂遮陽帽。還要拿把能抗UV的洋傘,全副武裝才敢出門,但紫外線無所不再,長袖長褲包得緊緊得,就連走路也要延著牆壁陰影,當然防曬油,更是三不五時,就要補擦。防曬油的SPF至少要25以上,防曬傷的UVA和UVB功能也一定要有,曬完別忘了敷片面膜來去斑,迎戰艷陽,最省錢的美白方法,就從防曬,開始做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