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尿測老化程度 抗老市場新噱頭

 / 台北市

  看準國人想要青春永駐的念頭,目前抗老化市場可以說是相當蓬勃,每年國人光是減肥塑身,打肉毒桿菌、波尿酸、胎盤素等等,商機就有兩千億,而現在還有業者推出,靠驗尿就可以知道老化程度的檢測,就是要來搶食這塊大餅。

  只要把尿液加入這個試劑內,自己的身體是不是老化了馬上知道。原來這個試劑,可以檢測身體的自由基,自由基越多表示老化程度越高。抗老化議題爆紅,就是因為台灣人越來越不喜歡生小孩,預估今年的新生兒將創新低,只有十九萬人,而目前的老人就佔了人口的十分之一。也怪不得,有人一定要定期到美容診所用電波、光波來拉皮,打肉毒桿菌、玻尿酸來除皺、修飾臉型,再用脈衝光除斑,就是要有張青春洋溢的臉,而身材哪裡肥胖,就抽脂或打消脂針,再補充個胎盤素加荷爾蒙注射,再怎麼老,通通看不出實際年齡。這樣的抗老風潮,一年就創造超過兩千億的商機,非常驚人。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,只要能青春永駐,抗老一族花再多的鈔票也不怕。(記者李佩純 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