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深度之旅 體驗當地風土民情

  尼羅河上郵輪的化妝舞會,卡門故事的發生地西班牙的塞維亞,這些地名現在你不用擔心自由行才到的了,旅遊業在最近推出了深度旅遊風,七人以上都能成團,還能帶你到一些行家才知道的旅遊勝地,我們特地用DV拍攝回來的畫面來真實呈現這些旅遊景點。

  熱情的佛朗明哥舞當然正是西班牙,在卡門故事的發生地點塞維亞看最正統的佛朗明哥舞,再到另一個代表西班牙的鬥牛場博物館,看到這廣大的場地,似乎又看到的十八世紀中葉,鬥牛士甩著彩色方巾,殘酷的鬥牛表演,這套衣服不知道曾經戰勝過幾次。

  西班牙的深度之旅當然看了不只這樣,住進這家RONDA國營飯店是由市政廳改建的,不過特別的是它就座落在深達120公尺的懸崖旁邊,懸崖古城飯店也不是一般旅行團到的了的地方,而這就是每天起床旅館提供的豐盛早餐。

  這個DV帶是民眾自己拍回來的,我們真實呈現,而像這樣的深度旅遊現在熱門的還有埃及,這是盧克索神殿,神廟前聳立拉美西斯的二石像和方尖塔,晚上更添燈光增加埃及文化的神秘。

  當然要玩別人沒玩過的,團費也就比較昂貴,剛才介紹的行程起價都要八萬以上,不過旅行社甚至還拼出了一百五十萬讓你環遊世界,照樣團團爆滿,聰明的旅遊家現在沒有你到不了的地方,翻開你的行程表,準備好出發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