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基測腦 考生大半是空白的

 / 嘉義縣

  國中基測終於考完,不過昨天在嘉義高工的考場,有一名考生在考自然科時,拿到的試題卷,竟然有一大半是空白的。監考老師事後立即更換考券,不過考生之前作答的答案卡已經畫錯了,收卷時還有三題來不及寫,心情大受影響,家長決定向大考中心提出申訴。

  拿到空白試卷的張姓考生,今天繼續到嘉義高工考試,而陪考的爸爸說,兒子考試心情已經大受影響。張姓考生昨天在考自然科的時候,意外拿到了一份一半空白的考卷,他翻開第一面,正常考卷應該第一題就在右手邊,不過他的卻全部空白,他以為沒題目,隨即翻開第二面,結果錯將第六題當作一題寫,他越寫越怪,再番到下一面時,沒想到又是空白,沒有原本接續的題目,才發現元來整份十三頁的試題,幾乎一半通通空白,儘管監考老師隨即更換,不過他先前寫的答案卡,都填錯位子。

  連忙更改答案,導致最後有三題來不及寫,學生家長氣的向大考中心申訴。大考中心將會開會研議,不過張姓學生昨天開始心情很沮喪,家屬說賠上的恐怕不只是自然科分數,希望教育部能有合理的解決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